logo1    

成立緣起

兩位高中田徑隊的同學,劉憲陽(YOUNGER)和陳博祥,畢業後就未曾聯繫,15年後在安平億載金城公園跑步時不期而遇,一位是成功企業家,一位是高階警官。兩人相擁而泣怎麼都變那麼胖!於是從5年前開始,他們常相約固定去慢跑,這期間他們倆也經歷過臺南市警察局慢跑隊的訓練。
兩年多前,我們的創辦人(團長Younger)一場公安意外,受了不小的傷,除了醫療體系給的復健療程,Younger自己用很慢的跑步來自我復健,陳博祥警官一路上情義相挺,他們跑遍了安平的所有美景步道,於是在身體慢慢康復後,團長決定要讓我們大安平附近的朋友,都能在身心兼顧、還有安全無虞的情況下,都能享受慢跑的樂趣。於是在201293安平YOUNGER快樂跑成立(現已立案臺南市安平快樂跑協會)!

成立宗旨

幫助想運動的朋友快樂跑步,沒有壓力,放鬆身心,健康安全至上。

 成員類型

公務人員(檢警單位),企業主,上班族,游泳教練,家庭主婦

活動範圍

如同安平快樂跑協會標誌,我們是以億載金城為基地,整個安平為腹地,我們規畫了多條安平地區的路跑路線,來給不同需求的成員。

協會特色

沒有政治包袱或者商業訴求,我們單純是因為喜歡跑步並希望一同成長而結合,彼此資源分享並尋求贊助而成為協會經費與福利來源。

未來目標

目前安平快樂跑協會人數快數增加中,即將突破200人(2013年3月),已經屬於大型慢跑社團。未來除了持續社團的發展經營之外,我們將規劃自辦中大型路跑賽事,持續發揚快樂跑精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younger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