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路跑 劉憲陽組快樂跑協會

 

 記者陳治交/台南報導
 安平工業區生技業者劉憲陽偕同路跑同好籌組「安平快樂跑協會」,三日在安平區晨跑慶祝大會成立。
 去年九月,劉憲陽與高中時的同學陳博祥不期而遇,兩人都喜愛路跑,在跑步過程中認識不少同好,萌生籌組「安平快樂跑協會」,目前成員已有二百多人。
 劉憲陽表示,「安平快樂跑協會」週一至週五安排下午課程,週六、週日上午、下午練跑,其中陳本松體驗到跑步的樂趣,並拒絕美食誘惑,在半年內減重二十公斤。
 協會有國內馬拉松好手陳俊彥、蘇志濱等教練顧問團,成員中有醫師、防護員。補給團隊提供食物、礦泉水中繼支援,組織健全,歡迎熱愛路跑的同好加入,安平快樂跑協會官方部落格  http://happyyoungerrun.pixnet.net/blog。
 「安平快樂跑協會」於昨日上午在安平開台天后宮授旗成立,展開六公里的安平區路跑,並為三月十七日的古都馬拉松賽前暖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younger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