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2274_3931768432692_1273920694_n  

我一直跑到安平豆花前,我都認為我可以在兩小時內跑完半馬!

早上06:15,我準時跟著安平快樂跑的戰旗,從市政府前出發;本來打算一路護送戰旗回來,但是,我記起答應孟勳的事:上次三個禮拜的休息,換來高雄超半馬23公里以很慘烈的成績02:53:26完賽!我答應孟勳,這次我要拼02:15完賽........

前三公里,我嘗試著從人群中,找到空隙,一路向前奔,甚至,跑上人行道都是一個選項;但是,顧慮著一直會痛的小腿脛前肌,我很節制的用七分速把身體熱起來!

跑過五公里,很好,腰不酸了,小腿肌肉也不會痛,腳上新買的 ADIDAS ENERGY BOOST 扮演好它和價錢一致的表現;我開始把速度推到五分多速,一路超車,水站也是拿了就走,一直一直,在林默娘公園前,遠遠看到快樂跑的全馬團,以穩定的速度前進,我告訴我不要急,用我的速度跑!很好,我已經把時間追到12公里只花01:12,我打算17公里後,再把時間壓縮,兩小時一定可以跑完半馬!

在碼頭邊,我追上大家,我告訴大家我要拼拼看,我先走!帶著大家的祝福,13公里過了,14公里過了,15公里折返......甚至,我在活動中心只拿了半杯水,16公里...17公里...

突然,我暴了!速度維持不住了!速度剩下七分多!我不知道是腿先投降?還是意志先投降?拖著拖著,我遠遠看到市政府,再拖著拖著,鼓起最後的氣力,轉進南島路就全速衝向終點!

我成功了,也失敗了!成功的是,我做到答應孟勳的事,失敗的是,我沒辦法兩小時回來!

我知道,我需要更多的練習和努力,身體的,心智的!安平快樂跑的團體,給了我很大的幫助,也給了我更大的鼓勵,我知道,我一定會做到,有一天,不久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younger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