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超值的路跑活動,你報了嗎?

2014府城快樂跑,不能錯過的賽事。

由安平快樂跑及東東國際餐飲集團聯合主辦

2014府城快樂馬拉松
絕對超值的優質賽事,內容有【價值450元運動背心】,用好布作好用心、堅持MIT,

無袖在跑遠途不會因流汗悶熱而不舒服跑不下去,在衣服的兩側還有反光條,讓你在夜間跑更加安全。

【完賽運動毛巾】,沿途的補給品。還有比獎牌更有紀念價值的證書,要價200獨一無二的紀念完賽證明書。

【量身訂做的完賽證書】在開跑前將你的英姿、帥氣、美美的Posture擺出拍下。跑回來時可以領到一張紀錄完跑的成績和相片。

這樣的當然還不夠

完賽禮是台南精選的名產:黑橋牌香腸、台灣黑糖糕、楊哥楊嫂肉粽、松稜魯味、台鹽海洋生成水、比菲多卡打車運動飲料...等等

還不快來報,慢了就報不到啦!!

 

府城除了古蹟、美食聞名全國,亦有多元文化資產,安平劍獅、遊艇碼頭、四草湖、

紅樹林水上綠色隧道、鹽田文化村、濕地生態…等等,藉由路跑活動結合在地風情,

推廣安平、四草觀光,透過生態之旅喚醒國人環境保護與文化資產傳承之意識。

邀請全國喜愛路跑的朋友來跑府城吃府城,體驗安平之美。

  • 一、指導單位:臺南市政府體育處
  • 二、主辦單位:東東國際餐飲集團、臺南市安平快樂跑協會
  • 三、協辦單位:台南市議員李文正議員服務處、盧崑福議員服務處、安平區公所、億載里里民辦公室、台南市警察局第四分局(持續增加中)
  • 四、贊助單位:招募中
  • 五、活動日期:民國103年10月12日(星期日)早上 05:00—10:30
  • 六、集合地點: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156號(東東宴會式場)
  • 七、活動項目:21公里競賽組、12公里勇腳組、5.5公里健康組

 

報名網址:

2014府城快樂馬拉松報名網址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younger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